Friday, April 8, 2016

实习最后这几天

在马六甲剩下没有多少天。说真的,我对未来也有少许的恐惧。那么不容易认识到一班朋友,现在又要从新适应。人越老,要结识朋友越不容易。那么多的红格子,我却找不到人陪我绕世界。有点可惜。不是有点,是非常可惜。那个可以陪我聊到三更的人,陪我走了半个欧洲的人,现在非常努力的创造未来。约好的另一半欧洲之旅,她应该不能实践了。

大家都那么努力。我。。。好像很懒惰。Form 5 的东西我都不记得了。哈哈。超烂。我也想毛遂自荐,到我要的医院。可以我什么都不是,什么都没有,拿什么推荐自己?一份热诚真的够吗?超不值钱。我是真的应该增值自己。懒惰太久了,我忘了发奋图强怎么写。

GA 是一个超无聊的posting。整天无所事事。功课是很多,可以人变得非常懒惰。天天七点到九点的工作时间,我剩余的时间都想放松自己。哈哈理由多多。看吧,这份case write up 我写了好久,还没做完咧。小姐,你剩的时间没有很多好不好!啊啊啊啊!!!!

No comments: